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期间新都、天回校区留校人员用餐通知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辞旧迎新,借此机会, 我处谨代表食堂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食堂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现将今年寒假期间留校人员用餐通知如下:

一、用餐地点:新都校区留校人员从1月19日晚餐至2月23日晚餐请到三楼教工餐厅用餐,从2月24日早餐开始不享受学校考勤工作午餐的人员到一楼用餐;天回校区1月19日晚餐至2月23日晚餐请到食堂一楼用餐(多功能厅楼下);其中新老校区2月16日至2月21日期间停止供餐。

二、用餐时间:放假期间不提供早餐;午餐时间从11:30至12:30;晚餐时间17:00至18:00。

三、注意事项:假期食堂用餐拒收现金,请需要冲卡的人员尽快到财务卡房充值。

新都校区食堂值班:

黄 霞 电话:13551161115

天回校区食堂值班:

汪德华 电话:15928924175

食堂总值班:

程晓奇 电话:13880738877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月15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内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教材采购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