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施工箱变拆除及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第二次)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点击:[]

 

根据学校新都校区工程建设情况,准备拆除原用于东区学生公寓和A6实验楼的施工箱变。并根据下一步建设任务安排,拟在配套用房处新安装一台施工箱变,作为配套用房工程和下一步拟建设的动物中心工程施工使用,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与投标。

1.招标条件

学校新都校区施工箱变拆除及安装工程已由学校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成都医学院,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

2.2工程概况:拆除施工箱变2台,新安装施工箱变1台。

2.3计划工期:20日历天 。

2.4 招标范围: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施工箱变拆除及安装工程(新安施工箱变含设计)施工,本项目控制价103500.00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具备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3.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则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财务状况在近3年内未出现亏损。

3.4 2015年以来完成过1个类似业绩(以合同为证明)。

3.5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者2018129 日至201821 日(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1室报名。

4.2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4.2.1法人代表授权书或介绍信。

4.2.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4.2.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2.4资质证书。

4.2.5企业业绩证明(以合同为证明)。

4.2.6联合体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以上(2)-(5)项资料均须交验原件,收取加盖企业公章(鲜章)的复印件。

5、招标文件获取:

5.1请自带U盘拷贝电子版本的招标文件。

5.2每份招标文件售价200元,申请人到计划财务处缴纳费用,凭交费收据拷贝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2 27930分,地点为成都市新都区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518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成都医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医学院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 编:610500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 028-62739153

成都医学院     

 2018年1月26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教材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年12月公开选调或考核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