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学校工作时间调整的通知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审:殷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安排,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星期六)—23日(星期天)举行。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和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对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学校的工作时间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12月21日(星期五)。全校调课,详情以教务处、研究生院通知为准。有监考任务的教职工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考务培训和考场布置,无监考任务的教职工正常上班。

2.12月22(星期六)、23日(星期天)。有监考任务的教职工,按照安排做好相关工作;无监考任务的教职工正常休息。

 

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2018年12月11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8年11月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医学虚拟教学系统定制研发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