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系统(BOT模式)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资料来源:国资处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点击:[]

各投标人:

我校“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系统(BOT模式)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ZXNZB-2019002),现作如下更正,公告如下:

1、“第四节需求参数及服务要求,第二部分技术规格及质量要求,第*1.7点”更正为:*1.7使用温度范围:-10~45℃(提供产品宣传资料,须有设备相关技术指标相对应)。

2、“第四节需求参数及服务要求,第二部分技术规格及质量要求,第2.2点”更正为:2.2保温水箱:材质要求内壁SUS304不锈钢,底板≥2.0m,下侧板≥2.0mm,上侧板≥1.5mm,d顶板≥1.0mm;外壁SUS201不锈钢,内壁厚1.0mm,外壁厚0.6mm,中间保温采用80mm以上聚氨酯发泡保温。带内外爬梯及液位计。

3、“第四节需求参数及服务要求,第二部分技术规格及质量要求,第*2.3点”更正为:*2.3加热循环水泵、加压循环水泵:采用 “德国威乐”、“格兰富”、“意大利DAB”或不低于上述品牌档次的产品,具体在符合栏内注明,定时加压,一用一备,变频增压。

4、“第四节需求参数及服务要求,第二部分技术规格及质量要求,第2.6点”更正为:热水主管道采用PRC超级复合保温管,室内支管采用PPR热水管:采用“多联”、“川路”、“顾地”或不低于上述品牌档次的产品,其中冷水管工称压力必须≥1.6MPa,热水管工称压力必须≥2.5MPa具体在符合栏内注明。

5、符合性审查标准第6点更正为:

6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国家压缩机制冷/制热设备质量检测报告

投标人所提供的产品必须具有国家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国家压缩机制冷/制热设备质量检测报告。如所投空气源热泵机组型号不在国家强制认证(3C)范围内,须提供国家压缩机制冷/制热设备检测报告。

6、详细评分标准第3点更正为:

3

技术

参数

(20分)

1.以招标文件第四节中关于空气源热水系统采购(BOT模式)技术规格及质量要求为标准进行打分

满足或超过招标文件要求的得19分;有一项非“*”负偏离扣2分,扣完为止。

2.空气能热水机能效比COP值

高于4.42得1分

7、《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特此更正。

 

成都医学院

2019年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1月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党费银行账户开户银行招标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