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点击:[]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安排,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公布,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cx.sceea.cn/)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查分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17日。如需查分,请在查分时间内向我校提出查分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请考生将《查分申请表》(见附件)经本人签名后扫描(或拍照),连同准考证扫描件(或拍照),在前述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cdyxyyzb@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查分申请-考生编号-姓名。查分申请材料不全,将不受理。

对成绩复核有误的考生,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直接电话联系本人,成绩复核无误者不再另行通知。

 

成都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

  • 附件【查分申请表.doc
  • 已下载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室开放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天使公寓连体楼改造工程项目询价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