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保卫部提醒:开学了,请师生注意防盗!

资料来源:  作者:孙刚峰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点击:[]

2月27日下午,学校卫队员在学校蜂巢体育馆挡获一名男性盗窃嫌疑人周某。经询问证实,该嫌疑人一贯乔装成学生模样,以参与打球为幌子,对师生放在篮球架附近的手机等财物伺机作案。2018年11月至今,先后3次在蜂巢体育馆作案。目前,周某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保卫武装部将加强校园巡查力度,尤其是蜂巢、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巡查检查,加强校园安全的防控。

同时,保卫武装部也提醒师生,刚刚开学,师生都带有不少财物,希望师生加强安全意识、防盗意识,做好防控维护。特此提醒师生:

1、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在体育馆(场)进行体育锻炼时,尽量不要携带手机、现金、手表等贵重物品,如已携带的可交由同学保管,以防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2、提高安防技能。发现可疑人员作案时,要敢于说不,大声喝止,并向体育场馆工作人员和巡查保安人员求助。嫌疑人现场逃脱的,应记住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时向保卫处提供有价值线索,以便保卫人员对其进行围堵。

3、校内发现可疑人员或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62739110,我们也将继续加强对校内的巡查力度。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2019年2月28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双选会”布展服务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双选会”布展和招生宣传资料设计、印刷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