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成都医学院“挑战杯”复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我校2019年成都医学院“挑战杯”大赛经学院初赛,进入校级复赛,复赛共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作品共69件,其中自然科学类19件、社科类27件、科技发明类23件。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成都医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成医团委办函〔2018〕49号)要求,校团委组织校内专家对以上作品进行了评审,按照评审规则对作品进行打分排序,现将拟入围决赛路演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校团委以书面形式反映,公示期3天(2019年3月12日——2019年3月14日)。请入围决赛路演的团队在2019年3月15日之前指定一名负责人加入QQ群(583053413),决赛路演通知将在群里发布,务必及时加入该群并仔细阅读群消息。

联系人:任亮

联系电话:62739210

 

附件1:《2019年成都医学院“挑战杯”入围决赛公示名单》 

 

                                 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12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图书馆触屏选座机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