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资料来源: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学计划和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19—2020学年寒假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17:40

在校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由各学院根据工作情况组织学生离校。实习学生按照实习计划执行。研究生根据培养方案,由导师安排学习、实践及放假。有专项(重点)工作的单位(部门),由分管校领导确定假期中的工作安排。

二、收假时间

教职员工:2月21日(星期五)8:00正式上班;

在校学生:2月22日(星期六)—2月23日(星期日)报到。

有工作任务的单位(部门)和个人应视情况提前上班。2月22日、2月23日无工作任务的教职员工休息。

三、工作要求

(一)做好生活保障工作。有关单位(部门)要为在假期值班、加班以及在校内居住的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做好假期水、电、气保障供应工作,保证假期网络畅通。

(二)加强请销假制度。处级以上领导寒假期间离开成都,要向分管校领导、党委组织部请假。科级及以下人员、教师离开成都要向本单位(部门)领导请假。

(三)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放假前,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安全检查和相关教育。放假期间,各单位(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平安度过寒假。请各单位(部门)于1月10日(星期五)前,将寒假值班安排报送至办公室汇总。

(四)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保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收假前,各单位(部门)要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和计划,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准备和自查工作。

 

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24小时安全保卫:62739110 学校总值班:62739000)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12月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的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0-2021年成人高等教育教材及试卷印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