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2019——2020年度参保大学生第一次手工报销门诊费用的通知

资料来源:校医院  作者:成都医学院校医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9——2020年度参保大学生的第一次手工门诊费用报销工作定于6月1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对象

学校参加2019~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大学生。

二、报销比例和范围

1.在成都医学院校医院(医务室)就诊未能即时通过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报销的门诊费用;到指定医疗机构(需提供校医院(医务室)医师开具的送检证)就诊所产生的门诊费用。

2.普通门诊费用:按照60%的比例报销,个人负担40%。一个保险有效期内医疗保险基金的门诊费用不超过500元。

3.除《成都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第十五条规定的情形外,大学生因外伤发生的符合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的门诊费用:50元以上部分按90%报销;一个保险有效期内医疗保险基金的外伤门诊费用不超过800元。

三、报销所需材料

(一)在校医院就诊所产生门诊费用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本人农业银行卡复印件;

3.门诊票据加盖收费章的第一联(报销联);

4.药品复式处方(需加盖公章);

5.检查报告复印件;

6.门诊病历或病情证明书(需加盖公章);

7.门诊费用结算单(见附件)。

(二)在校外指定医疗机构所发生的门诊费用

1.本校首诊医生开具的送检证;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农业银行卡复印件;

4.门诊票据加盖收费章的第一联(报销联);

5.药品复式处方(需加盖公章);

6.检查报告复印件;

7.门诊病历或病情证明书(需加盖公章);

8.门诊费用结算单(见附件)。

注:送检、病历、处方、检查报告日期需与票据日期相对应,自助缴费机缴费的同学需更换门诊票据(报销联),日期不符需提供相关情况说明。

四、报销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医院须遵守相关规定。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所需资料交于各班健康联络员,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在校医院收费室找谭琳老师(QQ群可联系)办理。

五、报销时间

2020年06月01日至2020年07月17日,过期不予办理

附件:成都医学院大学生门诊费用结算单

 

成都医学院校医院

2020年05月23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图书馆新增空调电源线路改造项目现场踏勘的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两校区植物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