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2020年弱电系统维保及网络安全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资料来源:国资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点击:[]

一、项目编号:SCDXFZC202006110359(招标文件编号:SCDXFZC202006110359)

二、项目名称:成都医学院2020年弱电系统维保及网络安全服务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成都信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包件)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东路2号

中标(成交)金额:11.4600000(万元)

供应商名称:成都安之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第二包件)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郭家桥南街1幢(望江路街道办事处内)

中标(成交)金额:15.3000000(万元)

供应商名称:四川智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第三包件)

供应商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二街198号 1幢18层1807号

中标(成交)金额:9.9700000(万元)

供应商名称: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包件)

供应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舒心路359号正元智慧大厦A幢17层

中标(成交)金额:4.95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成都信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包件) 成都医学院2套存储设备(NETAPP存储、EMC存储)维保服务 成都医学院所购存储两套,用于存放学校信息化数据资产,其中NETAPP存储已使用8年,EMC存储使用3年多。为保障学校信息系统稳定运行,避免数据丢失风险,需购买维保服务,在系统故障时能及时得到修复。 事件响应及处理:提供7*24小时的电话支持服务,0.5小时内响应,4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故障响应及处理:提供7*24小时的电话支持服务,0.5小时内响应,4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快速备件先行服务内容:维保设备自身硬件问题出现故障,为保证支持系统的正常运行,需提供备件先行服务,即:替换备件的发出先于故障件的返回。备件先行服务级别要求不低于5*10*NBD发出等。 服务期一年。 供应商须提供所有与参保存储系统相关的配件供应,并保证提供的配件为原厂正品,通用备件可在48小时内提供,并可在更换后正常使用1年以上。供应商能够提供满足学校设备维修所需要的所有存储设备备件。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2 成都安之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第二包件) UPS系统及精密空调维保服务 UPS系统和精密空调是重要的机房环境运行设备,成都医学院数据中心使用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 UPS系统 SY64K160H一套(含 16KW功率模块 5只、静态模块 1只、市电总配电柜 1台、UPS输出配电柜一台、列头配电柜 2台),此UPS系统配置64只12V/100AH电池,电池使用时间已经8年。同时还有2台世图兹 ASD802A精密空调(含 2台室外机 M64381)保障数据中心服务器、网络设备及存储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维保期内,提供不低于二次的预防性全面维护(维护具体日期在合同签订后商定),确保设备运行状态,排除潜在隐患。维保期内,设备发生故障后免费提供备件及维修,但不包括UPS的电池模块或外置电池。电话及现场响应:提供24小时电话响应服务, 供应商应在接到采购人报修电话后,立即进行电话支持。电话响应时间:15分钟。现场响应时间 :如不能电话远程解决,应在24小时内抵达采购人现场,进行现场技术支持服务。服务响应:7*24小时*365天电话支持及现场服务响应。一般性备件,24小时内达到现场,重大备件48小时内达到现场。 服务期一年。 为保证数据中心各基础设施、设备、信息系统正常运行,需要采购UPS系统,精密空调相关维保服务,更换UPS电池,定期对UPS和精密空调进行保养,确保机房机房环境处于良好状态。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3 四川智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第三包件) 校园网络安全服务 本次项目是为了更好的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为学校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运行环境而启动的校级项目。本次项目需为招标单位提供1年的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应急演练、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响应、内网病毒防护、网络安全宣传、网络安全认证培训、渗透测试、安全扫描、资产梳理等服务。 制定应急预案。根据制定的应急演练方案。通过模拟发生安全事件或遭受攻击,参与演练的各部门人员依照应急响应预案对安全事件进行应急处置。建立健全网络与信息安全运行应急工作机制,检验网络与信息安全综合应急预案和业务技术专项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验证相关组织和人员应对网络和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各项应急指挥调度工作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满足突发情况下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保障和故障恢复的需要,不断提高各部门开展应急工作的水平和效率,不断完善应急响应预案。提供包括但不限于黑客攻击,软件故障,不良舆论等的不同事件的应急演练等。 服务期一年 提供应急响应技术支撑,在发生安全事件时,对事件进行抑制、根除并恢复信息系统。建立健全网络与信息安全运行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应对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能力,预防和减少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造成的损失和危害。提供服务期限内不少2次的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响应服务,如果当年未发生安全事件,顺延或者调整为渗透测试服务等。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4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包件) 新都校区智能水、电表系统维保服务 新都校区宁静苑、铭志楼、雅静苑、致远楼,共计单控电表1469只(单控电表),4台水电表集中器。新都校区银杏苑、玉兰苑、桂花苑共计双控电表759只(双控电表)、共计756只水表,12台水电表集中器。水电表集中器、单控电表、双控电表、水表的硬件及线路维修维护。天回校区男生学生公寓、女生学生公寓,共计486只电表(单控电表),2台水电表集中器。水电表集中器、单控电表的硬件及线路维修维护。 成交供应商必须按本服务规范的要求提供技术服务,及时准确地解决系统软硬件设备的故障,成交供应商承诺在接到维修通知和自行维护中及时发现故障或其他影响使用的问题后,立即响应。在接到故障报修且需要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时,技术工程师在每天8:00~18:00期间3小时到达现场,其余期间第二天10点前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24小时内排除等。 服务期一年。 在维保服务期内,成交供应商应对本项目出现的质量和人身安全问题全权负责。

因供应商维护延误、误操作造成的经济损失,供应商应予以全额赔偿。供应商需严格遵守我校及用户的相关管理细则、服从我校及用户的工作安排,更换设备与后勤主管部门联系。严格遵守我校及用户的规章制度和保密制度。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曾满江(采购人代表)、陈志棋、王远东。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根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的规定,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的规定下浮20%执行。第一包件代理服务费:1375.00元,第二包件代理服务费:1836.00元,第三包件代理服务费:1196.00元,第四包件代理服务费:594.00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5001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成都医学院

地址:成都医学院新校区办公楼4楼

联系方式:孙老师,028-627391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德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兴乐北路88号缤纷时代广场1号楼1911室

联系方式:梁先生、张先生,028-839123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先生、张先生

电 话: 028-83912303

 

 

上一条:2020年度成都医学院图书馆纸质文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实训平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