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学校教学计划和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二、工作要求

(一)课程调整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二)调休放假期间,各单位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加强本单位师生员工管理。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外出请假审批、报备制度,及时准确填报行程变动信息和按时打卡,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如有瞒报、漏报、错报相关信息者,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按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师生员工放假期间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原则上不出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三)加强学校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统筹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报送信息,依法、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领导接待日日程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