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我为成医“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资料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高等教育由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跨越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彰显特色优势,夯实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建设医科大学内涵标准的关键时期。根据《成都医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有关要求,为做好“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群众参与度,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汇聚全校智慧,凝聚发展共识,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1日,诚邀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为成都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共同描绘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一、建言内容

1.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战略、重点任务等提出建议。

2.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开放办学、校园文化建设、资源保障、公共服务体系、治理能力提升等专项工作提出建议。

3.对各二级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4.对推动学校未来发展的其它方面提出建议。

二、参与方式

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反馈给我们:

1.纸质版材料:请提交至校医院三楼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科(联系人:郑静,62739976)。

2.电子版材料:可通过校内OA系统或电子邮件31844304@qq.com发送至发展规划处郑静,主题请注明“建言献策十四五”。

3.线上填写问卷: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jq/92163886.aspx(点击链接即可填写问卷)

 

问卷二维码: 

 

 

学校会充分重视各方建议,遴选和评审出的优秀建议将会被纳入成都医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相应内容中,并为优秀建议人颁发证书和奖品。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发展的关注、支持和贡献!

联系人及电话:郑静  028-62739976

 

发展规划处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征集“成医远程”LOGO的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第一食堂大宗物资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