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2021-2022年普通本专科试卷印刷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资料来源:国资处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

一、项目编号:SCDXFZC202103160134(招标文件编号:SCDXFZC202103160134)

二、项目名称:成都医学院2021-2022年普通本专科试卷印刷服务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川印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蒲江县寿安工业集中发展区(寿安镇青蒲路东段45号)

中标(成交)金额:12.0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川印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试卷印刷服务 负责成都医学院2021-2022年普通本专科试卷印刷服务工作 1.供应商在保证试卷数量和印刷质量的前提下,在2021年至2022年间,分8批次印刷共计暂定40万份试卷,单年暂定20万份试卷。每期印刷试卷的种类、数量等由采购人根据实际需求向供应商提供清单。2.试卷的印制作为学校教学服务的重要任务,供应商必须承诺保密,有相关保密制度,须与学校签定保密协议。3.具备技术能力人才,按照项目需求配备合理的服务人员等。 两年,合同一年一签。上年考核合格,方能续签下年合同。 1.排版及印刷要求:采购人提供试卷电子文档,由供应商取走原稿进行排版,按采购人提供的清单数,用70g以上书写纸印刷成对开连张试卷;字迹清晰,墨色均匀,不透不浸;要求配页后装订成套,并按要求将试卷、学生签名表、考场情况登记表装入试卷袋,密封。2.在试卷袋表皮上按要求将考试科目、考试日期、考场、考试时间、专业班级、袋内卷数、应考人数等按考试安排表上的内容填写清楚,并分校区进行打包。3.材料要求:所用油墨、纸张等材料由正规厂家生产并提供产品合格证明等。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宋海星(采购人代表)、魏黎明、陈晓丹。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根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的规定,本项目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的规定下浮20%执行。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288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成交供应商名称:川印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交金额:0.60元/份。本项目按成交单价据实进行结算。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成都医学院

地址:成都医学院新校区办公楼4楼

联系方式:孙老师,028-627391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德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兴乐北路88号缤纷时代广场1号楼1602室

联系方式:王女士、庞女士,028-839123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庞女士

电 话: 028-83912303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1年关于招收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校内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