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食堂风机系统零部件维修及更换采购项目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陶小奎  编审:hqc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食堂风机系统零部件

维修及更换采购项目公告

 

根据学校后勤管理处工作安排,将对成都医学院食堂风机系统零部件维修及更换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YHQ-202202

2.采购项目名称:成都医学院食堂风机系统零部件维修及更换

二、资金情况

预算金额(预估):48000.00元(最终以实际结算为准)。

三、采购项目简介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食堂防排烟风机系统使用时间已经超过十年,食堂室内部分控制柜因油烟长期污染,已经无法正常控制风机动作,电源线穿线管路及部分线路腐蚀严重。现拟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对食堂防排烟系统部分损坏严重的控制柜、风机管道、电源线路等设备进行维修、更换调试。

四、公告方式 

本次询价在成都医学院官方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六、报名须知:

1.报名提交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2)被授权人身份证;

3)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消防产品销售范围);

4)以上资料中,均提供留盖鲜章的复印件。

:供应商完整递交报名所需资料后才能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以上三项资料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留原件,余下3项查验原件,留盖鲜章的复印件。

2.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5月27日至5月31日;工作日9:00-11:0014:30-17:00(周末双休日除外)。

2)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成都医学院新校区食堂1楼办公室。

3)报名资料递交邮箱:1900490867@qq.com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6月2日 17:00 (北京时间)。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6月2日17:00前送达成都医学院新校区食堂1楼办公室。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6月6日 10:00 (北京时间)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2室开启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小奎

联系电话:62739275

 

 

 

 

 

 

 

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2年5月26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2年图书馆人脸识别道闸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2年教室多媒体设备及投影仪维修、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