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暑期心理支持热线的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

暑期来临,为了帮助广大学生做好暑假期间的心理健康维护和情绪调适,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决定在暑期开通心理支持热线服务。

一、服务对象

我校就读学生

二、服务方式

☆QQ支持热线:2393392809 (周一至周六18:30-20:30)

☆心理咨询邮箱:2393392809@qq.com

注:寻求心理服务时请注明学院、专业、学号、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每一名咨询同学的信息严格保密。

三、其他资源

除此以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获得专业的帮助:

四川省专业心理咨询热线:

四川省心理援助专用热线:028-96111(24小时)

成都心理援助热线:028-96008(24小时)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028-85422114(9:00—21:00)

全国专业心理咨询热线: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注册系统调查筛选出2021年度专业可靠的19条心理服务热线如下: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2年6月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食堂排油烟道清洗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