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报废物资处置公开竞价拍卖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

我校拟对一批餐桌进行报废处置。按照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进行公开竞价拍卖。

一、标的物

新都校区食堂314张餐桌(低值耐用品)进行拆卸和报废处置。

二、竞价事宜

凡有意参与竞拍者请于2022年6月21日下午3:00至6月28日上午12:00携带有关资质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国资科办理报名手续、查看标的物、交纳公开竞价履约保证金3000元。未竞拍成功者如数退还保证金。

公开竞价拍卖会拟定于2022年6月29日下午3时在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评标办公室(422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本次公开竞价拍卖采用无底价竞卖方式,按“报价高者得”原则确定中标者。

三、竞价人资质要求

具有回收处置报废物资相关资质的公司(须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412办公室。

联系人:顾老师 电话:13688065506

现场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550138573


                                                      

 成都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6月21日




上一条: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食堂清洁服务项目谈判结果公示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建校75周年形象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