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2022年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平台项目(第二次) 质疑回复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点击:[]

北京虫洞时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我单位于2022年11月18日收到你单位递交的关于成都医学院2022年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平台采购项目(招标编号GZXNBX-2022001(2))评审结果的质疑函。2022年11月21日,我单位组织本项目的评审专家进行了复核。

针对你公司的质疑,现回复如下:

一、供应商质疑内容

见附件。

二、回复内容

本项目比选文件“第四章四 8.”规定:“ ★在比选人提供部署环境之后3个工作日之内完成本地系统部署(系统部署指完成数据库和服务器搭建,基础功能菜单及权限的配置,不包含财务系统及学校统一认证系统等对接任务)”;

本项目比选文件“第四章 五 (二) 2.8”规定:“★采购限制功能:对于不同危险类别的化学品,可以从下单时就进行采购限制。具体规则包括但不限于:某类别的化学品超过规定的采购量之后不可继续采购;某个具体CAS号的化学品具体实验室存放超过一定数量之后不可继续采购;某个具体CAS号的化学品采购一定次数之后,若没有及时使用完毕,也不能继续采购”;

本项目比选文件“第四章 五 (三)3.1”规定:“ 3.1★本地部署应用服务器与数据库”。

本项目比选文件“第四章 注意:1”明确规定“以上打★的条款为本次采购活动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等的实质性要求,不允许有负偏离”。但对于打★的实质性要求,比选文件没有要求供应商提供证明材料。

供应商广州锐竞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响应文件中,在服务响应偏离表和实质性要求承诺函里面均对你公司质疑的实质性内容进行了回答,明确回答为“响应”,并以实质性要求承诺函的方式进行了承诺。评审委员会按照比选文件的规定,经依法评审,广州锐竞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响应文件符合本项目比选文件的实质性要求。

经评审委员会复核,广州锐竞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响应文件符合本项目比选文件的实质性要求,评审无误。

综上所述,贵公司所提质疑事项均不成立。

感谢贵公司对本次采购活动的积极关注,质疑人对本质疑答复不满意的,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我校纪检部门依法提起投诉。

特此答复。

质疑答复人:成都医学院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1.《质疑函》(北京虫洞时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评审委员会关于对成都医学院2022年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平台项目(第二次)《质疑函》的回复。




  • 附件【附件2.pdf
  • 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
  • 已下载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食堂餐厨垃圾回收服务项目谈判结果公示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2年导师培训平台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