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2023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增补项目遴选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点击:[]

根据学校采购工作需要,现对成都医学院2023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增补进行遴选,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遴选人:成都医学院。

2.遴选项目:成都医学院2023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增补。

3.遴选范围:成都医学院2023年度分散政府采购项目和非政府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服务。

二、申请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2020年—2022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被财政主管部门处以整改处罚或被停业处罚;

6.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申请人、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7.申请人须是四川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入库单位。

8.独立法人的分支机构需有该法人的授权方可参加本次投标。

三、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2.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独立法人的分支机构还需提供该法人的授权书原件。

3.申请人提供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的入库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4.申请人完整递交报名所需资料后才能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

5.以上资料中,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留原件外,第2项查验原件,留盖鲜章的复印件,第3项留盖鲜章的查询页面截图。

四、遴选文件的发售及要求

1.申请人到成都医学院行政楼411室提交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拷贝遴选文件。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9日(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成都医学院新校区办公楼411室。

六、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地点:2023年3月14日9:30以前,递交至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办公楼422室。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老师

2.联系电话:028-62739133


成都医学院

2023年3月2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三期建设绿化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
下一条:单一来源采购邀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