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关于面向社会机构或院校征集2023年暑期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扩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让学生感受世界高水平院校的学习氛围,拓展专业知识,感受世界不同文化,学校拟征集一批世界一流名校主办的国际交流项目并推送给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程要求:

1.学生国际交流项目课程由国外或境外高水平大学或机构专家学者授课,授课对象为学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2.课程内容可以是与我校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相关的医学、生物、药学等学科的前沿理论类或学术科研类课程,也可以是与学生通识课有关的艺术史、历史、文学、哲学、社会学、语言、工程技术、信息技术、数学和统计学等学科类的理论课程;

3.学生国际交流项目课程应通过多样化的授课、讨论、作业和考核方式体现世界一流高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应注意适应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知识水平;

4.上课形式建议采取讲座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学生用英语进行交流和学习;

5.学生国际交流项目课程于2023年7月8日至8月27日暑假期间授课;

6.学生赴国外或境外参加课程学习的国际交流项目,项目主办方需协助学生办理相关出国或出境手续,并确保学生在国外或境外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征集流程

1.相关机构或院校于3月13日前将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和项目主办方的相关资质发送到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指定邮箱(cmcis@cmc.edu.cn)。

2.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组织专家审核征集到的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和项目主办方的相关资质,确定拟推送的暑期学生国际交流项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62739030;庞老师,62739033


成都医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审计处2023年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磋商采购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直饮水机租赁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