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临床(含虚拟)/护理实训中心整体化建设装修设计方案市场调研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拟于2023年新建临床(含虚拟)、护理学实训中心,为规范采购行为,顺利实施采购工作,定于近期以公开方式进行装修设计方案市场调研,特邀请具有相关装修设计资质和经验的企业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含OSCE考站)和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位于学校在建的A7实验楼一楼和二楼(半层),面积约3407平米,房间约54间;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位于三楼,面积约2248.37平米,房间约25间。

二、调研内容

1.装修方案设计单位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类似案例。

2.装修方案设计单位就本项目从专业性、科学性、合理性和拓展性角度提出设计思路,包含场地规划、房间功能、装修风格等。

三、调研方式

1.未报名的企业不能参与学校组织的市场调研会议。

2.市场调研会开始时参与企业须携带有效营业执照(若为复印件需加盖企业鲜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企业代表身份证(原件)。

3.企业参与调研会议的代表人数不得超过3人,企业派出的代表中应有负责商务和技术的人员。

4.企业需准备PPT做企业基本情况、同类项目案例和本项目的设计介绍,时间不超过15分钟。

5.由校内需求单位和职能部门专家评审确定该建设项目的基准方案。(注:实际采购方案可在基准方案基础上根据需要作一定的优化调整)

四、报名资格

1.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法人资格和经营许可的国内企业,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2.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原件盖公章)。

3.需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需要提供近三年内实施的类似案例在高校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实施的证明文件。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3日—27日12:00。

2.企业将填写好并加盖鲜章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法人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扫描件,资质证明文件及业绩证明文件发送至电子邮箱631783477@qq.com即可,未发送邮件或未加盖鲜章的企业视为报名不成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8-62739137,邮箱631783477@qq.com

项目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

七、其他

1.调研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拟定于报名后一周内)。

2.本次为院内调研,不属于招标行为。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增补遴选项目答辩结果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手提式干粉灭火器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