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在校生暑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点击:[]

为加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满足在校生通过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国际视野和学术科研能力的需求,对外交流合作处公开征集了一批暑期国际交流项目,现发布给全体在校学生,有意愿申报的同学可按流程报名自费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信息

2023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包括美国哈佛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日本筑波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英国剑桥大学附属医院等22所世界一流名校或机构的36个项目(详见附件1)。

二、 报名条件

项目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满足项目语言水平及专业知识背景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

3.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爱好跨学科选择相关项目课程学习。

4.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项目费用。

三、 报名流程

有意愿申报项目的学生填报《成都医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由所在学院主管领导审签盖章后,于2023年5月31日前交至对外交流合作处项目办公室(行政楼407办公室)。

四、 项目资助及学分认定

1.按要求完成项目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后,学生可获得项目主办方提供的500-8000元不等的奖学金资助。

2.按要求完成项目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后,学生可根据《成都医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附件3)申请学校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

3.按要求完成项目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的学生可获学校第二课堂0.6学分的认定。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62739033、62739030

项目咨询QQ群号:225172464

附件:

1.2023年在校生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列表

2.成都医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3.成都医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


成都医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2023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周京国同志延长退休的公示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三期公寓值班室、功能室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