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一卡通维保、整改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拟对成都医学院一卡通维保、整改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YXJZX2023004

2.采购项目名称: 成都医学院一卡通维保、整改采购项目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年度经费预算,预算金额:12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供应商为采购人提供一卡通维保、整改采购维护服务,合同期限一年。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成都医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9.按照规定获取了磋商文件;

六、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文件获取方式:

步骤一:

申请人网上提交(发送至邮箱:99041842@qq.com)以下资料为加盖公司鲜章的彩色扫描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2)被授权人身份证;

(3)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注:以上资料均提供留盖鲜章的复印件。供应商完整递交报名所需资料后才能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以上三项资料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留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和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留盖鲜章的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查验原件。

步骤二:

采购人审核资料通过后,将采购文件发送至申请人邮箱。(注:不收取报名费)

2.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采购文件自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5月30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6月8日9:30(北京时间)。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2室。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竞争性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6月8日9:40(北京时间)。

十、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2室。

十一、竞争性磋商时间:2023年6月8日9:40(北京时间)

十二、竞争性磋商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2室。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都医学院

联系人:张飚

联系电话:028-62739999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2023年5月25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2024年度两校区化粪池等清掏及排污管道疏通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