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药代动力学虚拟实验教学软件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拟对成都医学院药代动力学虚拟实验教学软件采购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询价。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X2023001

2.采购项目名称: 成都医学院校药代动力学虚拟实验教学软件采购项目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自筹,预算金额:4.0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本次采购药代动力学虚拟实验教学软件,让学生在正式实验前先进行虚拟实验操作,从而提高学生的实验教学效果,提高实验成功率,避免实验过程中动物和试剂耗材浪费。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询价邀请在成都医学院官网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六、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文件获取方式:

步骤一:

申请人网上提交(发送至邮箱:498696629@qq.com)以下资料为加盖公司鲜章的彩色扫描件:

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附联系方式);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书(如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本人亲自参加本项目采购的报名,可以不提供);

3)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步骤二:

采购人审核资料通过后,将采购文件发送至申请人邮箱。(注:不收取报名费)

2.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采购文件自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5月30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6月6日08:5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询价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6月6日09:00(北京时间)在询价地点开启。

十一、竞争性磋商/竞争性谈判/询价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2室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都医学院

联 系 人:廖昌军

联系电话:028-62739552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新建实验动物设施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