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2023年秋季就业工作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点击:[]

都医学院2023年秋季就业工作服务采购项目项目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符合本次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编号:CYXG-202303

2.名称及预算:

(1)第一包名称:成都医学院2023年秋季双选会服务采购项目;

第一包预算:129000元

(2)第二包名称:成都医学院2023年生涯嘉年华服务采购项目;

第二包预算:70000元

二、项目简介

为保障成都医学院2023年秋季双选会顺利进行,给2024届毕业生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成都医学院拟采购2023提供秋季双选会布展服务(第一包)。“生涯嘉年华”是针对大学生的认知与行为特点,结合后现代建构理念,开发的学生可广泛参与且参与度较高的校园主题活动。采购生涯嘉年华服务让在校学生认清职业生涯规划对自身发展的实际意义,掌握指导自身发展的实用方法,发现自己未来的多种可能性,同时,打造成都医学院生涯育人的工作亮点(第二包)。

三、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12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附联系方式);

(2)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申请人完整递交报名所需资料后才能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

(4)以上资料中,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留原件外,其余项均查验原件留盖鲜章的复印件。

供应商可提供以上盖鲜章文件电子版到指定邮箱2497919149@qq.com,磋商文件将发送至提交报名资料的邮箱。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

1.时间:2023年10月16日09:00 (北京时间)。

2.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2室,不予接受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

六、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3年10月16日09:0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磋商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2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老师 联系电话:028-62739203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9月27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图文科技楼外墙清洗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