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解剖楼电力增容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采购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拟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解剖楼电力增容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YHQ20231001

2、采购项目名称: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解剖楼电力增容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二、资金情况

预算资金:9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解剖楼新增空调新风系统及实验设备,计划增加用电负荷560KW,原有供电线路已不能满足用电负荷增加后的使用需求。供应商进行电力增容改造设计,并负责办理和取得增容设计报送供电部门等机构的全部审批手续(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成都医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2)供应商须具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六、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将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七、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2023年10月8日到2023年10月12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远程获取。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供应商邮件报名(报名咨询冯老师:028-62739268)获取。

获取磋商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供应商需提供单位介绍信(介绍信中载明投标单位、投标项目名称及编号、报名人、身份证件号、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经办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注:报名时留单位介绍信原件;身份证查验原件后,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采取邮件报名的供应商应将以上资料盖章扫描后一起发送至邮箱cdyxyhqnyzx@163.com(供应商应保证供应商名称、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准确无误,招标过程中因联系方式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人自行承担),经采购人工作人员确认后报名方为有效。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参加磋商的时间):2023年10月18日10:0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10月18日10:0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十一、磋商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行政楼422号(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都医学院

联 系 人:卜老师冯老师

联系电话:028-62739268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关于面向社会机构或院校征集2024年寒假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