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3人次经济责任审计服务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拟对成都医学院3人次经济责任审计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成都医学院3人次经济责任审计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YSJ-202302

三、采购项目简介:

(一)本项目资金情况:财政资金;采购预算:人民币9万元。

(二)本项目共1个包,本项目设置1名成交供应商。

(三)供应商邀请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成都医学院官方网站”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项目性质:非政府采购。

五、合格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2.供应商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八)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九)按照规定获取了磋商文件。

六、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

七、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

(一)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期限:2023年10月25日至2023年10月3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

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447审计科办公室领取或者邮件报名获取。

(三)供应商报名及取得磋商文件的注意事项:

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按上述要求获取本项目磋商文件并登记,否则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磋商。

获取磋商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介绍信中载明投标单位、投标项目名称及编号、报名人、身份证件号、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经办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注:报名时留单位介绍信原件;身份证查验原件后,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采取邮件报名的供应商应将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制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邮箱cdyxysjc@126.com,经工作人员确认后报名方为有效。

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时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供应商提供的错误信息,对其参与磋商事宜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所有责任(若供应商需变更报名信息,请于获取采购文件截止之日前联系采购人重新登记)。

注:不收取报名费,获取磋商文件不收取费用。

八、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11月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启时间:磋商小组组建后立即开启;

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472办公室(第二评标室);

供应商应当在磋商文件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将被采购人拒收。

九、磋商时间:2023年11月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十、磋商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472办公室(第二评标室)。

十一、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成都医学院官方网站。

十二、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 购 人:成都医学院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447办公室

联 系 人:尹老师

联系方式:028-62739973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2024年办公电脑、空调维修服务(第二批)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