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2023-2024年办公电脑、空调维修服务(第二批)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胡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拟对成都医学院2023年办公电脑、空调维修服务(第二批)采购项目(第二次)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ZXNTP—20231018

2.采购项目名称:成都医学院2023-2024年办公电脑、空调维修服务(第二批)采购项目(第二次)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性资金,预算金额:5万元。

采购项目简介:

成都医学院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实施2023-2024年办公电脑、空调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本次采购项目2个包,其中包1采购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维修服务,包2采购空调维修服务。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成都医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六、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本项目谈判文件免费获取。

2.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步骤一:

申请人网上提交(发送至邮箱:274384221@qq.com)以下资料彩色扫描件:

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附联系方式);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书(如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本人亲自参加本项目采购的报名,可以不提供);

3)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步骤二:

采购人审核资料通过后,将谈判文件发送至申请人邮箱。

3.谈判文件获取时间:

2023年10月30日至2023年11月1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日14:4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11月2日14:40(北京时间)在竞争性谈判地点开启。

十、竞争性磋商/竞争性谈判/询价地点: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2

、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都医学院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62739130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成都医学院2023-2024年办公电脑、空调维修服务(第二批)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