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讲座:刘芬芳副教授《教师发音技巧与嗓音保健——“声”病还需声来治》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点击:[]

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青年女中音歌唱家、四川音乐学院歌剧合唱系副教授刘芬芳将于2016年12月21日到我校作《教师发音技巧与嗓音保健》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 间12月21日(星期三)上午9:40

地 点多功能厅

讲座嘉宾:青年女中音歌唱家、四川音乐学院歌剧合唱系刘芬芳副教授

讲座题目《教师发音技巧与嗓音保健——“声”病还需声来治》

欢迎广大教师届时参加!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6年12月16日

 

刘芬芳副教授简介

刘芬芳,青年女中音歌唱家,四川音乐学院歌剧合唱系副教授。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日本伊丽莎白音乐大学访问学者。

曾获得第五届美国林德曼(LIVC)国际声乐比赛第3名等国际、国内比赛奖项;参加教育部、国家汉办主办的I SING BEIJING国际青年声乐家汉语歌唱计划;多次成功举办独唱音乐会,曾在歌剧《霍夫曼的故事》、《女人心》等经典歌剧中饰演角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专著一部;主持省部、厅级科研课题十余项。

 

 

上一条:讲座:李泰峰教授、张宇娥副研究馆员“基于ESI的大学及学科评价体系与指标解读”
下一条:讲座:张勇刚博士“Trappc9/NIBP Mediated Hypothalamic Microinflammation in the Development of Obesity and Type 2 Diabete(Trappc9/NIBP对下丘脑微炎症的调节及在肥胖和二型糖尿病中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