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讲座:李泰峰教授、张宇娥副研究馆员“基于ESI的大学及学科评价体系与指标解读”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图书馆和科技处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李泰峰教授和张宇娥副研究馆员来校作“基于ESI的大学及学科评价体系与指标解读”的学术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题 目:基于ESI的大学及学科评价体系与指标解读

报告人:李泰峰 张宇娥

地 点: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

时 间:2017年1月5日(星期四)下午14:40

主持人:卯辉 副校长

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院(系、部)领导及机关领导、无课老师、辅导员、研究生、其他相关人员

望各单位认真组织,按时参加。

图书馆 科技处

2017年1月3日

 

李泰峰教授简历

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川渝高校图书情报研究会会长。主要研究方向为现代公共管理、计算机应用与多媒体技术等。曾获得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奖,四川省精品课程、四川省第十、十一届优秀电教科研成果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张宇娥副研究馆员简历

图书馆学科咨询部主任,图书情报学硕士,2014-2015年美国密西根大学访问学者,先后从事信息咨询、科技查新、信息检索课教学、数字资源管理、学科服务等工作,有着深厚的情报分析专业背景,在信息素养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讲座:汪涛教授“新型慢性病管理模式与医联体建设”
下一条:讲座:刘芬芳副教授《教师发音技巧与嗓音保健——“声”病还需声来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