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高教改革和发展论坛(第四讲):郭建鹏“翻转课堂与高校教学创新”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jwc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时 间:1月3日(星期四)下午2: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

主持人:教务处处长邓峰美

主讲人:郭建鹏副教授

主 题:翻转课堂与高校教学创新

参会人员:全校无课教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

 

郭建鹏副教授个人简介

郭建鹏,香港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心理研究所所长,大学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厦门大学国家级教师发展中心兼职专家。“福建省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美国University of Iowa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课程教学论和教育心理学研究,通过实证研究探讨学习的规律及教学方法的改进,以及把大数据、信息技术与慕课、翻转课堂教学、混合式教学结合起来,实现教学创新,提高教学效果。在国内外顶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多篇,著有《翻转课堂与高校教学创新》等多部著作,主持多个国家级、部省级课题,获得福建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在内的多个省市级奖。

上一条:吴秀山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王小林(Everett Wang)“基于深度学习的中医智能诊疗辅助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