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吴秀山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的几点建议

报告人:吴秀山教授

时 间:2019年1月7日(星期一)12:40

地 点:成都医学院西区实验楼二楼基础医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科技处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月3日

 

吴秀山教授简介:

吴秀山,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湖南省“芙蓉学者”。先后在瑞典读博,美国等地做博士后,瑞典卡罗琳斯卡研究院从事研究工作。历任湖南师大特聘教授、生命科学院院长、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学科心脏发育方向学术带头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心脏发育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国家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国家基金委项目二审评委等;先后主持国家科技部“973”子项目、国家基金委重点项目、国家教育部重点项目、“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子项目、湖南省科技厅重点项目等30余项课题。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第一获奖人)、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其中一项为第一获奖人)、全国优秀教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等20余项奖项。在Development等国际杂志发表近100篇科研论文, SCI论文被SciencNature系列等刊物论文引用1000余次。在国内出版专著8本,发表文章170余篇。研究成果在国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多次被国际组织举办的国际会议邀请作有关心脏发育研究的大会发言(如2010年受邀参加瑞典karolinska Institute 200年院庆系列学术研讨会,在诺贝尔讲堂作了30分钟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董乐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高教改革和发展论坛(第四讲):郭建鹏“翻转课堂与高校教学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