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心期待,新启航”成都医学院 2016年新年晚会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刘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点击:[]

五福相聚,暖风吹来,成医硕果累累,四海一家,星光照耀,成医蒸蒸日上。12月30日晚7点,由成都医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生物医学系联合承办的“心期待,新启航” 2016年新年晚会于蜂巢盛大开演。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凌保东、副校长潘克俭以及部分机关职能部门和院系领导、教师、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

晚会在学校教授合唱团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走向复兴》《我们在太行山上》两首气势昂扬之歌唱出了成医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不断提高、整体布局不断完善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和辛勤园丁的无私奉献和付出,表达了作为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老师们为学校实现伟大发展拼搏的决心。

整个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舞蹈、哑剧、小品、歌伴舞、民歌等节目将成医特有的医学文化氛围展示到淋漓尽致:无论是四川音乐学院、西南石油大学友情参演的高质量歌舞《野子》《你是我的眼》《十二生肖》、还是学校工会精心准备的《狂舞纷飞》、宣扬文明礼仪的哑剧《看电影》、歌唱传统文化风貌的《康定情歌》,由男生为主跳的民族舞《茉莉花》都带领大家如翱翔在优雅、热烈、喜庆、温暖的文化旅途之中。


 


 

晚会最后,研究生代表用一段热情的《西班牙之火》,跳出了成医如花的芬芳、如火的未来,将2016年新年晚会推向了高潮。

凌保东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晚会开始前致新年贺词,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奋发有为的同学们和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2015是成都医学院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在这一年中,我们成功完成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教务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办学特色打造工作初见成效;《成都医学院章程》颁布实施;成功召开第一次科学技术大会;与中核控股公司签约共建成医二附院;同时,“十二五”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启动。展望未来,成医上下信心百倍,新的风帆已经扬起。凌书记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所有成医人,只有我们携手奋进,拼出实力才能在未来创造辉煌。

心怀期待,四院一系共谱华美乐章,全新启航,成医一家齐奏军魂嘹亮。成医人秉承“博学博爱,精益求精”,满怀激情,扬帆启航!


(刘 科)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5年科技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