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谢明均院长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资料来源: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作者:任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谢明均、副院长李昭辉等一行6人来校参观交流。学校校长余小平、副校长潘克俭、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吴少平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吴泽全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余院长首先欢迎谢院长一行来校参观交流,感谢医院多年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随后,潘副院长介绍学校近年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接受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情况。接下来,谢院长介绍了医院的现状和今后发展规划,他表示:医院要实现可持续发展,科研和教学是关键,因此,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努力提高医院科研、教学水平是医院未来发展方向。近一来,医院对教学工作更加重视,不仅加大了教学设施设备投入,改善了学生住宿条件,还强化了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医院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大幅提高。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合作、研究生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谢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科研中心、解剖学实验室、学校第一附属医院科教楼等地。

(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任佳 )

 

上一条:成医与中核控股公司签约共建成医二附院
下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成都医学院反馈巡视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