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例会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李存茂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31日  点击:[]

1月28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例会,听取各牵头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凌保东莅会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审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省委巡视办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开展的相关要求。随后,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牵头任务和协助任务两个方面,汇报了各自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主要包括巡视组指出问题的面上自查情况、正在实施的整改措施、已经取得的成效,以及相关制度的制定和修订情况等,并对工作下一步开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四个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一是在资料收集方面,要催交,要清理,需要几个部门坐下来讨论的问题,要及时会商解决;二是在工作情况上报、沟通和交流方面,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简报、会议纪要的撰写和报送、发布工作等;三是在整改成效理解方面,要重制度建立,重程序规范,既要看当前措施落实情况,还要看长远效果;四是在整改报告撰写方面,牵头部门要根据分工主动落实,要有高度、有全局,2月15日,要完成学校整改报告初稿。

凌保东指出,1月18日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会以来,大家利用寒假期间,加班加点集中整改,从刚才汇报情况看,大家的认识是到位的,措施是可行的,有的已经见到效果,有的效果可以预期。制度完善工作,要把握好时间和节奏,按时提请校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研究。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报告撰写中,要把巡视组指出问题对照整改情况作为重中之重,有认识态度,有落实措施,有取得效果,有长远安排。

凌保东强调,按照上级要求,2月24日学校将报送巡视整改工作材料,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部门要继续高度负责,其他部门(单位)要继续搞好配合,群策群力抓落实,促使整改工作在春节前再见新成效。

(李存茂)

 

 

上一条:学校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带队赴乐山金口河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