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全力推进巡视集中整改冲刺阶段工作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王计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  点击:[]

学校党政近期利用寒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做好巡视集中整改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了省委对我校专项巡视集中整改工作,在2个月内按时按质完成。

2月18日,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完成了巡视整改材料的初步汇总工作。同时,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学校前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凌书记、余校长对巡视整改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月20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职能部门牵头负责的整改材料进行了修改、审查把关,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相关材料进行了第二次梳理汇总。

2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领导小组组长工作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汇总情况,与会人员对巡视反馈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个个落实、一一把关。

2月21日下午,学校配合巡视整改工作,召开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医学院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成都医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会议制度与议事规定》等10项制度。同时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了《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会议事规则》、《成都医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基层制度》等8项管理制度。

2月23日,巡视整改工作报告再次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意见。

2月24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了《成都医学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报告》,并按要求上报了整改报告。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王计生)

上一条:成医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学校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