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巡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资料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关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  点击:[]

2月29日,为全面检查学校春季开学初的各项准备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和校长余小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分成两个检查小组,分别对新老校区进行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巡查及安全隐患的排查。

此次检查通过走访、听课、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形式对两个校区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各设备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立即整改的要求,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及时报告给相关职能部门。

在天回校区的检查中,凌书记对各二级学院、天回校区管委会等在校园安全工作中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的学校各种设施设备的运行及教职员工正常上课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二级学院以及机关各部处一定要落实好后勤保障的职责,为学校的新学期树立新气象。

在新都校区的检查中,余校长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能够顺利有序地开展上课、教学活动。

 

(武装部·保卫处 关峰)

 

上一条:开学第一天: 成医红星广场国旗飘
下一条:成医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