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第四次荣获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西南西北赛区一等奖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何军 李艾虹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

 

2016年4月17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西南西北分区赛在陕西省咸阳市陕西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2011级临床专业吴宝华、刘益磊、蒋海艳、李亚齐4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16日初赛、17日复赛,以总成绩第四名荣获一等奖,最终进军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此次比赛以“尚医德,兴医术,奉医道,展风采”为大赛宗旨,共有来自西南西北地区的19所医学院校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第三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南医科大学、成都医学院、石河子大学、兰州大学与分区赛承办单位陕西中医药大学入围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目前,我校学子已4次夺西南西北分区赛一等奖,并夺1次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次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这充分体现了学校临床实践教学的优势。近年来,学校重视临床实践教学,取得突出成绩,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先后获批为国家级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担了本届大赛的参赛任务,在领受任务后,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组建了由59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师资团队,并配置专项经费做好参赛保障工作。4月13日,由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夏保京带队,临床医学系主任刘卫华、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兼外科教研室副主任胡清林、临床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陈登榜以及4名学生前往陕西咸阳参加分区赛。学校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处长吴泽全到场督导。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何军 李艾虹)

 

 

上一条:余小平校长带队参加第二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
下一条:简阳市人民医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