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海外校友罗坚回母校参观交流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点击:[]

4月22日,我校海外校友罗坚回到母校参观交流。校长余小平热情接见罗坚校友,并与之亲切交谈。

余小平校长与罗坚校友亲切交谈

 

余小平校长对罗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余校长希望罗坚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罗坚十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虽然身处海外,但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2007年学校60周年校庆是她离校后的第一次返校,学校近十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使她感到高兴与自豪。她祝愿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余小平校长代表学校向罗坚赠送了《成都医学院年鉴·2007》,中国邮票学校形象宣传册,罗坚在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中的照片等,并与之合影留念。

昝加禄、王计生、刘萍、赵小玉、李晋川、李存茂等参与了接待和情况介绍工作。

余小平校长与罗坚校友合影

 

 

罗坚简历

护理信息系统管理硕士、美国注册护士、美国护士局认证的内外科护士

美国杜克大学护理信息管理专家

• 一九八三年毕业于成都军区军医学校(成都医学院前身)

• 一九八三年至一九八八年在我校外科教研室任教师

• 一九八九年赴美国芝加哥

• 一九九二年毕业于美国芝加哥Malcolm X College,同年通过美国全国联合委员会注册护士执照考试,并获得执照,成为美国注册护士。

• 一直在美国三个州(Illinois, Indiana and North Carolina)的各医院各部门(包括:内科、外科、小儿科、心脏科、急重症监护室)从事注册护士工作

• 二〇〇〇年至二〇〇四年曾担任美国著名保险公司-Cigna 的医疗保险审查员

• 二〇〇四年获得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护理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学位

• 从二〇〇四年至今在美国杜克大学护理信息管理从事系统项目管理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上一条:人才培养新模式 产教融合再扬帆
下一条:副校长潘克俭带队参加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