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领导来校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点击:[]

6月29日上午,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教育厅党组成员李鸿才一行两人到我校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慰问活动座谈会在我校常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主持了会议,校长余小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卯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凌保东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到我校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有关情况。他说,学校党委在接到教育厅关于纪念建党95周年划拨党费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以后,积极组织各二级党组织对本单位生活困难的党员同志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经过核实确定了走访慰问对象,计划在“七一”节前开展走访慰问。

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范习中老师和李红梅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状况,并表达了对省教育工委、教育厅领导的感谢。他们表示这种关心和鼓励是一份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将努力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鸿才组长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首先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领导向我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接着,他充分肯定了两位党员代表在困难面前秉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孝敬父母、关心家人,为广大党员同志做出了表率,自己也被两位老师的孝心和爱心所感动。最后他祝福我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其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慰问活动中,李鸿才组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我校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组织部 程保晶)

 

上一条: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不忘初心”笑辞别 “大步远行”展鹏程
下一条:校领导到联系基层党组织讲党课,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