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盛况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姚翠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点击:[]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我校师生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校党委班子成员凌保东、余小平、唐平、郝明、潘克俭、卯辉、周光明和部分师生代表一起收看大会盛况。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隆重纪念党的95华诞,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当天上午,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等部分等院系也组织学生在相关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盛况。

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在收看直播后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委中心组要安排一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王东明在省委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以此教育引导全院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传部 姚翠凤)

 

上一条:榜样在身边——向程菲同学学习倡议书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