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2016年四川省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建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部署,我校于7月25日开始四川省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7月27日完成我校本科批次录取工作,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从考生投档情况看,2016年我校四川省本科生源富足,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优良。文科最低投档分520分,最高投档分558分,平均分524.7,最低投档分高于四川省二批次控制线40分;理科最低投档分525分,最高投档分579分,平均分533.4,最低投档分高于四川省二批次控制线72分。

录取考生可登陆成都医学院校园网进入“高考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状况。新生《录取通知书》正陆续发出,考生需注意查收。

(学生处招生办 王建峰)

 

 

上一条: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作品在全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郝明看望驻地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