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2016年省外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建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3日  点击:[]

根据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考试院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于7月18日开始省外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8月2日全部完成省外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各省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我校今年在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新疆及青海24个外省(直辖市、自治区)投放招生计划,从考生投档情况看,2016年我校省外生源充足,考生报考踊跃,均为一志愿投档满额,生源质量优良。其中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南、海南、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及新疆调档线均高出该省(自治区、直辖市)一本批次控制线,江苏、山东、湖北及青海理科调档线接近该省一本批次控制线,其他各省均高于省控线录取。

考生可登陆成都医学院校园网,进入“高考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状况。新生《录取通知书》正陆续发往各省,请考生注意查收。

(王建峰)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学生“三下乡”走进社区服务老人
下一条: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作品在全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