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潘克俭副校长组织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黄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点击:[]

9月12日,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潘克俭副校长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首先重点布置新学期督导工作,要求督导专家重点跟踪督导2016新进教师、实验教学以及根据上学期学生评教情况进行诊断性督导。

邓峰美还对2016年上半年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强调了督导组工作纪律和要求。她指出,上半年,16名督导专家累计听课335次、885学时,召开月例会4次,参与常态教学检查累计38人次,对全校教学工作进行了较全面的督查、评估和指导,充分发挥了教学督导专家在提高教学质量、维护教学秩序等诸多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强调督导专家要明确督导工作纪律与要求。各督导专家达成共识,表示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交付的任务。

潘克俭副校长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希望各位督导专家要用好学术权力,一把尺子量到底,在督导工作中扎扎实实、严格要求、公正评判,展现出对学校的热爱和教学的关心,及时、实事求是地将教学突出、共性的问题上报教务处,共谋学校教学发展新宏图。

(教务处 黄坪)

 

上一条: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突出“三结合”
下一条:学校党政领导检查指导2016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