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资料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李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点击:[]

9月21日上午,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新都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副校长郝明、唐平、潘克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书记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郝明主持。

整齐列队的军训学生在接受完凌保东书记的检阅后,他们踏着强劲的鼓点,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通过主席台,向学校师生汇报了军训的成果。在阅兵式、分列式之后,军训学生还进行了队列操、擒敌拳、匕首操、军体拳及手语操的表演。

表演结束之后,余小平校长宣布了军训表彰决定。她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单位和个人要向他们学习,发扬成医“五个特别”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大会最后,凌保东书记做了军训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同时也强调全体新生表演的手语操——《感恩之心》让他感动,他要求学校抓好大学生感恩教育这堂课,愿同学们能保持感恩的心,能够好好学习医学知识,尽自己最大的能量给予他人无私的关爱与帮助。并向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学习到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奋发有为,立志成才;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努力提高学习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思想品德修养,争做品学兼优、具有科学精神的社会栋梁之才。

(武装部·保卫处 李伟)

 

上一条: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院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