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基础医学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

10月20日晚,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成医·一见倾‘新’”2016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蜂巢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余小平,党委常委、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光明,保卫部、学生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以及二级院系负责人出席,20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整场晚会包含了舞蹈、歌曲、小品、武术等艺术形式,节目风格多样,时尚元素丰富,不断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伴随着动感的舞蹈《青春士兵》,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活力四射的现代舞《Double eight》,说唱《Temple》,现代舞《水面》,爵士舞《Whatta man》,歌曲《春风十里》、《孤岛的意外》、《那年十月》,小品《白大褂》,武术《云扇剑舞》等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民族舞《情满草原》、古典舞《礼仪之邦》彰显出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最后,在李晋川老师激情演唱的《我爱你中国》中,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余小平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晚会开始前致词,希望同学们勤学习,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善交流,做一个聪明睿智的人;重医德,做一个具有精诚品质的人;勇笃行,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希望同学们在成医这片沃土上,健康成长,励志成才,共同书写成都医学院华美的新篇章!

(基础医学院)

 

 

上一条:我校首届同等学力临床专硕班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2016年临床教学工作会在绵阳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