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刘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点击:[]

11月15日,在我校新都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医学院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本次会议由后勤处何仁万处长主持。学校郝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首先,郝明副校长传达2016年6月王康副厅长在全省本科院校艾滋病防控工作会议中讲话内容及会议精神,指出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扎实,受到省教育厅王康副厅长高度评价,在会议中指出成都医学院注重发挥医学专业优势,多途径多渠道开展了一系列艾滋病宣传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现已形成适合本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和服务社会开展艾滋病防治的科研、助推当地艾滋病综合防治的工作模式。指出应该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持续抓好艾滋病宣传教育,健全制度、强化责任,建立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长效机制。

何仁万处长代表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布置了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工作任务,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按照《成都医学院艾滋病防控工作任务分解表》内容,结合今年活动主题——“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组织好相关活动;教辅后勤党总支王润娟副书记宣布了《关于增补刁穗等3名同志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的通知》;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刘洪介绍了艾滋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以及《成都医学院开展艾滋病健康教育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

何仁万处长主持讨论了《成都医学院开展艾滋病健康教育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公共卫生系主任余小平教授肯定了通过艾滋病健康教育项目实施的方法促进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进行,进一步提出院开展艾滋病健康教育应该开辟新途径让更多的人群接受。

最后,郝明副校长对各相关单位(部门)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艾滋病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后勤管理处 刘洪)

 

 

上一条:学校派工作组赴拉萨追溯校史寻访校友
下一条:学生王宣化宣传宪法受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