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生王宣化宣传宪法受表彰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帆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点击:[]

“来自成都医学院的王宣化同学,能够把宪法与本人、本专业、本单位的情况结合起来,演讲主题鲜明,中心突出;演讲中深情并茂,内容与形式达到较好的统一”。这是在11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的《2016年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四川省赛区高校组演讲后,评委专家对她的评价。

王宣化同学是我校基础医学院大二学生。她思想活跃,平时积极参加社团的各种活动,曾先后在学校组织的主持人大赛、“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这次2016年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12所高校的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宣化同学以《擎法治大旗 卫医者仁心》为题,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三等奖。

参加这次活动的演讲者是从全省100多所高校中经过比赛,逐层选拔产生。王宣化是四川省医学院校唯一的参赛选手。获奖后,她说:“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比赛,这次成绩的取得,主要受益于学校开展的‘七五普法’教育学习和学校领导、老师的指导与帮助。”

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有着崇高的地位,但是在人们的心中,宪法知识的普及率不是很高。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虽然演讲结束了,学宪法、讲宪法,永远在路上。

(宣传部 杨帆)

 

 

 

上一条:学校召开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秋季“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