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秋季“双选”会

资料来源: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瞿熠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学校2017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秋季“双选”会在学校新都校区蜂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631家单位来校现场招聘毕业生,共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约3000名我校和其他兄弟高校的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层次丰富、类型多元、结构合理,涵盖地市级综合医院、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县级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医学教育院校、专科特色医院、地区行业医院、军队医院、基层卫生中心、医药生物企业和医疗健康相关企业等,其中参会医疗卫生单位469家,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与此同时,随着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及大众健康保健意识的提高,健康养老、个人保健、老年护理、养身美容、人寿保险等与医学相关的产业对医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客观上促进和引导我校毕业生面向行业、面向基层,多领域、多渠道就业。

“双选”会期间,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等校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单位代表和学生亲切交流,现场开展市场人才需求调研,了解社会对医学类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并指导学生求职择业。郝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合作,携手搭建通畅、便捷、高效的“校-院”、“校-企”等供需平台,共同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事业建设发展。

 

近年来,我国国民经济运行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造成较大影响。学校党委和行政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思想,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谋划措施,调动一切有利因素,积极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优质就业。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在“双选”会筹备及举办期间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筹备组织、舆论宣传、场地保障、活动实施、秩序维护、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全力投入,共同努力确保了本次“双选”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2017届毕业生实现充分优质就业创造了良好开局。

(瞿熠)

 

上一条:学生王宣化宣传宪法受表彰
下一条:我校三个高等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