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三个高等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过验收

资料来源:  作者:冯军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点击:[]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结论的通知》(川教函〔2016〕556号),我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药学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三个高等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通过验收,验收结果均为“良好”,这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了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实验教学研究和改革的重要基地,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持续投入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2004年成都医学院由军队整体移交四川省以来,将培养适应医药卫生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备岗位胜任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改革和创新实验教学模式,通过多年努力,逐渐形成了具有成医特色的实验教学体系。该体系秉承“突出应用能力,打牢实践基础,规范操作技能,培养创新精神”的实验教学理念,以提高医学生的医学人文素养、临床基本技能、临床综合技能、创新思维能力为核心。

通过验收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理顺领导体制,明确目标定位,凝练特色优势,合理整合资源,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我校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全面提升校办学水平。

(国资设备处 冯军)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秋季“双选”会
下一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举行中心主任工作会暨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