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省卫计委汇报工作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李晓庆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点击:[]

12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副校长潘克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省卫计委汇报工作,省卫计委主任沈骥、副主任欧力生、规划财务处处长谭玲、妇幼健康服务处处长韩梅、人事科教处处长李红、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刘成、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皎参加了座谈。

余小平首先汇报了学校新领导班子调整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未来学校发展的重点,希望在卫生资源规划、附属医院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能得到省卫计委的大力支持。樊均明重点就加强第一附属医院建设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将进一步理顺机制,优化管理,在省卫计委的支持下,努力把第一附属医院建成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的合格大学附属医院。潘克俭就儿科专业申报工作及与附属妇女儿童医院的深度融合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我校工作汇报后,与会省卫计委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均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建设与发展。

沈骥表示,成都医学院是部队移交院校,卫计委在学校的建设上用心更多,用力更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感谢学校对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要求,学校发展规划制定要站高看远,结合实际,积极响应行业和区域发展的新需要,努力建设高水平医学院校;要突出办学特色,把“做老做小”的思路落到实处,聚合资源打造老年养护人才培养基地;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招大引强,全职和非全职相结合,吸引院士、“千人计划”等高水平人才来校工作;要大力实施附院发展战略,在如何全面提升第一附属医院综合实力上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合作共建等方式,建设更多的附属医院。

最后,沈骥代表省卫计委向学校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学校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发展得更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李晓庆)

 

上一条:校长樊均明应邀在附一院肾病科省级继教项目培训班上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到校考察调研

关闭